染_德

20160304

朋友在北京,那天微信聊着聊着,我说,我想去上海找找工作。我知道这么忽然辞职去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找工作挺有病的。内心其实还是有些举棋不定,对自己也没有特别大的信心。万一找不到工作,那还是要回来的,还辞掉了一份上市公司的工作…怎么想都在赌。
她没说什么大道理,就说年轻好好闯荡下没什么,钱没了还没找到就回去,然后给我转账了一千。我没有点接受,我知道她其实没比我好多少,我们俩都是穷鬼。但是当时的心一下就安了,觉得我还有个挂念我帮我的人。死不了。
我开始计划去上海,全身充满着力量。从开始的几乎放弃,到现在的充满力量…就在那么短短聊天之后。

有时候人生真的,改变就那么一瞬间。

评论